選秀準備

想要有一個好的選秀,事先的準備是很重要的。

選秀結束後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:「XXX被選走之後我就整個亂掉了!」這就是沒有準備的結果。

準備選秀的第一步就是了解每一個球員的實力,基本上很多網站都會幫忙排Top 300的球員,可參考這些名單加入一些自己的看法,做出一份屬於自己的Top 300 List。以標準的12隊/Mixed League而言,Top 300很夠用了,因為要填滿12隊的Roster,所需要的球員也差不多在300左右(視聯盟規定的Roster Size而定)。

有了Overall的Ranking之後,接著就是排出每個位置的Ranking,通常我會在Position Ranking上面把球員劃分為幾個等級。以一壘手而言,Albert Pujols/Ryan Howard/David Ortiz都是A+級的,接下繼續把一壘手區分為A/B/C等幾個GROUP。

在選秀時,在輪到我選之前,我會設定好這一輪要選的球員位置跟等級,第如在第一輪我的目標可能是A+的一壘手,這樣我的選擇就會有三個人:Albert Pujols/Ryan Howard/David Ortiz,back up plan則是A+的三壘手,這樣子選擇又多了3~4人。有了這麼多口袋名單,就不用怕被攔胡了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